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第九届粤港万人相亲会在广东观音山举行  

2015年05月04日16: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粤港万人相亲会
粤港万人相亲会

天赐因缘,相约观音山。5月3日,第九届粤港万人相亲会在素有“南天圣地 百粤秘境”之称的广东观音山国家级旅游风景区如期举行,4600余名粤港两地单身男女相聚观音山,寻觅良缘。与往届不同的是,第九届粤港万人相亲会现场推出了5大相亲微信群,现场没有相亲成功的男女嘉宾可以扫描粤港万人相亲会微信二维码,线下继续交流,成功牵手的概率将持续增加。为现场相亲的男女嘉宾,送上粤港万人相亲会通讯录大礼包,打造永不落幕的相亲盛宴。

受粤港万人相亲会品牌的感召,央视大型相亲栏目《乡约》,于2014年8月17日首次走进观音山,并在第七届粤港万人相亲会现场录制。2015年3月22日,CCTV—7《乡约》栏目再次走进观音山粤港万人相亲会现场录制,拍摄、制作出了75分钟《乡约广东东莞?给法国美女说洋媒》特别节目。节目播出后,来自湖北、河南、内蒙古等外省的单身嘉宾电话咨询、报名,参加本次相亲会主要以深圳、广州、东莞、惠州、佛山为主,其中仅深圳地区占到60%以上,在深圳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占到八成,因此万人相亲会上俊男靓女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粤港相亲品牌逐步走向全国。

粤港万人相亲会通过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开放式平台,引导他们走出日常工作、生活的狭小圈子,寻找生命中的有缘人。相亲会过程中,主办方设计了多个游戏环节,引导来自五湖四海的单身男女相识、相知、相恋。多年来,粤港万人相亲会成就了4000多对有缘人,自始至终没有任何投诉,深得广大单身男女的认可。

风景秀丽的国家级旅游风景区观音山,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了天然、休闲的邂逅场所。布置的温馨、有特色的会展相亲会现场,有蔚然壮观的相亲墙,广大单身男女可以通过相亲墙上的嘉宾信息,搜寻中意的对象,留下联系方式或用手机拍下对方的相亲表格。现场还提供精彩的歌舞表演、婚纱秀,还有百年结婚证展等,粤港万人相亲会组委会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充分的相识机会。此外,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系列相知环节,供前来相亲的单身男女深入交流的机会。 其中,玫瑰传情环节,现场可容纳近1000人同时相亲交友,现场还有100多名志愿者充当“红娘”穿梭其间,提供“传情”服务,让每位参加相亲会的单身青年能与100多名异性面对面、零距离交谈、交流,促成牵手,整个相亲会现场自始至终充满着浪漫的欢声笑语。

经过一天近距离的沟通交流,第九届粤港万人相亲会成功牵手了209对。第九届粤港万人相亲会刚结束,现场不少会员迫不及待地咨询下一届举办时间,对于主办方的设计和安排的相亲模式,给出了高度赞扬,认为每次来参加都有很多意外的收货,能够认识和结交更多的异性朋友。

从第九届粤港万人相亲会上了解到,本次大型相亲盛会上玩起了新潮流,组委会创新相亲会模式,首次在相亲会现场公布了“粤港万人相亲会微信群”。活动结束,组委会统计,目前已经有830余名参加相亲会的嘉宾成功加入“粤港万人相亲会微信群”,获得了更多线下的相亲交流机会。

由广东观音山、深圳报业集团、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世纪佳缘联合主办的粤港万人相亲会,5年来累计吸引了6万粤港两地单身青年参加,4000多对单身青年在观音山相亲会现场成功牵手。粤港万人相亲会,已经成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相亲交友盛会之一。(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相亲会现场美女如云
相亲会现场美女如云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