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五一北京房山东湖港景区采取游客限流

2015年05月04日16: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水上划竹筏赏美景
水上划竹筏赏美景

五一假期,房山十五渡的东湖港风景区以“林间花溪香满山,峡谷流连不思归” 的秀丽美景吸引了大批游客,“五一”小长假三天游客接待量近2万。临近景区,车辆就排起了长队,景区工作人员成了交通协管员,停车场爆满,有的游客干脆把车停在路边。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节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和部署,在景点和娱乐项目上分别制订了应急方案,采取游客分流观景和游玩,以保证良好的旅游次序和安全,给游客提供贴心的服务和安全的出游环境。水上娱乐项目游客过千人,湖中水面上都是竹排,划不了几米就能碰上前面的竹排,划竹筏变成了碰碰船。为了游客安全,景区采取限流方式限制竹排入水数量,过江铁索桥每次过桥人数也有景区人员调控,所以景区游客井然有序,虽然五一当天下起了雨可丝毫没有影响游客游山玩水的快乐好心情。

东湖港大峡谷位于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十五渡,与野三坡毗邻,距市区106公里,是您休闲度假、游山玩水的好去处。进入景区经渡缘桥进入峡谷,翠绿的檀林,潺潺溪水,蜿蜒的千年古藤遍布整个峡谷,古老而神秘。奇特的“三叠瀑布”水流分三叠落差,直流急下,瀑水入潭击石飞溅。“华北第一梯”倚峭而建,有“登云梯而览群山”之势。东湖港水上乐园设有江南竹筏、水上双轮车、沙滩车等众多娱乐项目。游客可在秀丽的拒马河上荡筏划船,嬉水摸鱼、增添了游玩中的乐趣享受酷暑中的凉意,北京东湖港大峡谷让您远离雾霾及喧嚣的城市,给您一个享受人生的好地方。

景区温馨提醒,尽量错开出行高峰,如果一定要法定节日假期出游,请提早订票、订房、订餐,早些出发,不要堵在渡上,希望东湖港的游山之旅能给您带来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信心。(海宁)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东湖港跨江铁索桥
东湖港跨江铁索桥
东湖飞人
东湖飞人
元阳峰
元阳峰
雨中游客
雨中游客
山中美景
山中美景
东湖港山门
东湖港山门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