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华彩65”走进陵水

2015年05月11日10: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现场访谈
现场访谈

5月8日,纪念海南解放65周年大型直播系列活动“华彩65”第四站走进了享誉“珍珠海岸”之称的陵水。

60分钟的直播通过红色记忆、数说陵水、陵水新颜三个篇章,以纪录片或短片形式、数说陵水、航拍展现、连线寻访、现场访谈、观众互动、记者实地亲身考察、影像与资料、微信微博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陵水黎族自治县在海南解放65年来的奋斗历程和海南建设国际旅游特区这一大背景下,陵水县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大屏幕上一幅幅充满了历史韵味的照片,可以看到多年前的陵水县城是一个布满红色印记的老城,而历史总是在前进,解放65周年以来陵水县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陵水“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的美丽画卷,在人们面前徐徐展现,城市发展正焕发着勃勃生机,农民生活也是蒸蒸日上。

近年来,随着陵水城乡建设步伐全面加快,民生项目建设得到政府高度重视,对教育、医疗服务等重点单位加大投入力度。升级公立医院、改善教育环境、建立现代化公立养老服务中心、推行“限费医疗”、乡村医生一体化制度都是政府注重服务民生的一个缩影,让经济发展成果更多的惠及百姓。

65年后的陵水,已是海南东海岸线上一颗熠熠生辉的滨海明珠,承接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发展的历史任务,在“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决策中找准海南发展的定位,找准陵水县的发展定位。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我为陵水点赞”线上互动,从前期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我为陵水点赞”图文介绍,截止到节目结束,仅两天半的时间已积累点赞数超40万个。(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华彩65“现场演出
”华彩65“现场演出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