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鸟语花香看宽甸 桃花观赏正当时

2015年05月12日15: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桃花盛开
桃花盛开

万千美景聚河口,桃花绽放映江红。为深度打造辽宁丹东“鸟语花香”旅游品牌,加快推动辽宁生态旅游实验区建设,促进丹东旅游事业发展,由辽宁省旅游局和丹东市人民政府主办,丹东市旅发委和宽甸县人民政府于5月初在宽甸河口桃花岛广场启动了“辽宁(丹东)鸭绿江桃花观赏活动”。

桃花观赏活动是宽甸四大旅游精品活动之一,之后还会相继推出激情仲夏节、赏枫采摘节、冰雪文化节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宽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强县”发展战略,深入挖掘旅游资源,不断完善旅游发展体制机制,狠抓项目建设和品牌创建,生态旅游产业蓬勃发展。2014年全县接待游客数量和旅游综合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鸭绿江畔 仙境宽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下一步宽甸将紧紧抓住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旅游产业的重要契机,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把“辽宁生态旅游实验区”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有效载体,坚持“一业带动、五业融合”发展模式,努力把宽甸打造成东北亚重要旅游目的地,推动绿色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桃花湾景观
桃花湾景观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