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新疆1季度旅游消费超百亿 接待国内游客超700万人次

2015年05月13日08:43  来源: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一季度旅游消费超百亿

  记者马呈忠从新疆旅游工作落实推进会上获悉:一季度,新疆旅游实现开门红,接待国内游客达720.11万人次,同比增长9.29%,实现国内旅游总消费116.55亿元,为今年全力冲刺“千亿旅游产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一季度,新疆各地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实现了旅游业发展的良好开局,尤其是新源县杏花节、裕民山花节、五家渠郁金香节、昭苏油菜花节等各类以“花”为主题的旅游节庆活动异彩纷呈,吸引游客接踵而至。目前,各地的系列自驾旅游、健身徒步旅游、城市休闲旅游正在陆续开展。

  今年,新疆旅游业确立了接待游客55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过千亿元、旅游从业人员达到125万人的发展目标。

(责编:连品洁、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