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乘客遗落42万人民币 韩国的哥如数归还

2015年05月13日10: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乘客遗落42万人民币 韩国的哥如数归还

  在韩国经营一家旅行社的中国人禹某日前在韩国首都首尔乘坐出租车时,把7300万韩元(约合42万人民币)落在车内。后在韩国警方的帮助下,出租车司机大约一小时内便把钱亲自归还给失主。首尔警方11日说,禹某9日用人民币兑换了7300万韩元,为安全起见,他选择乘出租车回公司。但抵达目的地后,禹某才发现下车时把现金落在了车内,而此时出租车已离去。禹某随即向警方求助,但他不记得出租车牌号,且是用现金支付的车费,没有收据。他能提供的唯一线索是“出租车颜色是银色”。随后,警方经由交通广播电台发布这一消息。就在事发大约一小时后,听到广播的出租车司机尹某与警方取得联系,把钱如数归还了禹某。韩联社报道,警方将对尹某拾金不昧的行为予以表彰。(李良勇)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