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四川达古冰山景区中国旅游日推快乐旅游惠民活动

2015年05月13日16: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高山缆车
高山缆车

为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惠民”的号召,鼓励人们“爱旅游、爱生活”,让利于民,让更多的人享受休闲旅游所带来的愉悦和快乐,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四川达古冰山景区将在“中国旅游日”前后,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优惠活动。

5月19日当天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六折优惠,即200元优惠至120元/张。14日-19日,达古冰山景区博物馆免费为游客开放、提供讲解。景区继续对老年人、学生、军人等特殊人群执行门票优惠价格,对贫困学生、残疾人、低收入者等弱势群体实行多种形式的优惠公益活动。

达古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中国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境内,自然风光绝佳,人文蕴藏丰厚,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是阿坝州继九寨沟、黄龙后开发的又一精品景区,是镶嵌在中国-四川-阿坝-大九寨国际旅游区的一颗璀璨明珠。黑水达古冰山区域的森林公园、地质公园、生态农业旅游示范点众多,旅游资源富集,景区先后评为最具有吸引力新美景、四川最佳度假旅游目的地,最佳红叶观赏目的地,中国彩色冰川—冰雪天堂,摄影天堂等称号,被著名作家阿来誉为“最近的遥远”,是一处集山地度假、生态观光、户外探险、地质生物科考、红色旅游和民俗体验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景区。(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日出云海
日出云海
4860高峰
4860高峰
达古冰山风景
达古冰山风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