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金融大鳄、业界领袖论道2015年中国旅游产业促进座谈会

2015年05月15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主持嘉宾演讲环节。 人民网 刘佳 摄
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主持嘉宾演讲环节。 人民网 刘佳 摄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马丽娅)2015年中国旅游产业促进座谈会今日在京召开,会上,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平安银行董事长孙建一、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亭、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凤凰古城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等8位嘉宾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在O2O的发展过程中,应该说以前的互联网和传统实体经济是油和水的关系,今天我们做的“互联网+”是水和面的关系,它们是可以和到一起蒸出面包来的。”中青旅总裁张立军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认为,发展旅游产业,是提高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的需要,是中国真正的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要进一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新丝路战略的需要,也是扩大就业、发展经济的需要,更是民营企业寻找发展新的蓝海和新的增长点的需要;“跨区域、跨民族、跨国家的联动旅游要取代传统旅游,这种结合将更好的优化区域资源,带动相关产业。”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亭表示。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马丽娅、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