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出境亲子游提前两个月升温 出游时间不同价格相差大

2015年05月18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出境亲子游提前两个月升温

  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选择暑期旅游产品。 广州日报记者庄小龙 摄

  文/广州日报记者杨进 通讯员冯秋仪

  暑假虽然还有两个月才到,出境亲子游报名却已经开始升温。记者了解到,今年是美国10年新签政策的首个暑假,因担心后期签证政策变化,今年暑假赴美加亲子游的老广增加约1倍。出境游专家提醒,去美国旅游,如果父母只有一方和孩子前往旅游,留在国内的一方写一份委托证明。美加多国联游等线路,需要办理两个签证。

  记者昨日在南湖国旅暑假美加亲子游活动现场看到,虽然动辄上万元的游费,提前2个月来报名前往北美的市民仍络绎不绝,还有家庭一次豪投10多万元出游。每年暑假、寒假是家庭赴美、加旅游最多期间之一,今年暑假前往该方向旅游的老广增加了1倍多。从目前通过率来看,10年签证政策并没有提高门槛,出签率高。

  记者了解到,今年暑假除了美加游学线路火爆外,亲子游成为今年热点。美国当地各景区也是出尽招数吸引老广。据介绍,近日,洛杉矶旅游局携60周岁迪士尼来穗揽客,同时,针对老广推出“免排队“服务,邀请老广到洛杉矶见证环球影城50周年庆典。

  暑期美加线路航班变化:

  据介绍,南航计划从6月19日开始陆续增加飞往美国的班次,每周广州直飞美国的主要门户城市总共增加了11个班次。从6月19日和22日开始,广州飞旧金山现在增加至每天都有班次出发,广州飞洛杉矶、纽约的也从以往的每天一班机,在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和周二、周四、周六分别再增开一班。

  小孩参加长线出境游须知:

  参加美国亲子游的家长要特别注意,去美国旅游,如果父母只有一方和孩子前往旅游,留在国内的一方写一份委托证明。而18岁以上暂无固定收入的在校学生,则需提供学校放假信。旅游专家提醒,美加多国联游等线路,需要办理两个签证,建议提前两个月左右报名。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