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秦淮风光带夫子庙展览馆、江南贡院等明天免费开放

2015年05月18日08:4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淮风光带明天免费开放

  5月19日,秦淮旅游风光带夫子庙展览馆、江南贡院、白鹭洲公园、李香君故居陈列馆、秦大士故居、王谢古居展览馆等六家景点将实行免费开放,此次免费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5:00。

  由于免费当日游客相对集中,从安全考虑,提醒市民要按照各景点告知牌上面标识的游览线路进行参观游览。如江南贡院为防止游人参观拥挤,当天将通过发放代票券控制参观人数,并采取单向流动方式进行游览参观;李香君故居因楼上场地狭小,每次最多只能上50人,希望游客在门口领取免费参观券,按次序进出。此外,各景点还配备了医用急救箱、药品等,景区广播也将实时播报各景点内的客流量信息,供游人参考。

  尤其需要提醒的是,70岁以上老人、儿童及军人、残疾人等部分特殊群体平时也可享受免费参观,不必专门在免费开放日当天前去游览。(记者 薛玲)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