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悬崖边的桃花源 美到没朋友

2015年05月19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悬崖边的桃花源 美到没朋友

  意大利五渔村

  马耳他大力水手村

  圣马力诺

  西班牙隆达

  美图墙

  悬崖边上的美妙城镇,就好像童话中的桃花源,美到没朋友啦!看看,在壁立万仞之上的高低错落的房屋,或斑斓或纯净,好像有些不太真实,亲临其境就能感受到它的美妙!

  文/记者陈薇薇

  意大利五渔村

  五渔村这几年火了。这里真的是由五个渔村组成的,就是著名的马纳罗拉、里奥马焦雷、科尔尼里亚、维尔纳察以及蒙特罗索阿尔马雷。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五彩缤纷的房子。

  马耳他大力水手村

  在马耳他,有一个因漫画人物而诞生的大力水手村成为当地最著名的人文景观之一。这个独特的小村隐藏在一处背山的海湾里,一小段公路从梅雷赫湾连接此地。数十座颜色鲜艳的木房子,高高低低立地在大海之滨,长长的栈道从村庄延伸至海边。

  圣马力诺

  圣马力诺是一个位于悬崖上的国家,坐落于海拔六百米的岩石顶部。这个国家被意大利包围,也被叫作“山顶上的国家”。这个国家的邮票仅在国内有效,所以成为全世界集邮爱好者的心头好,因此邮票业成为这个国家的支柱产业。

  西班牙隆达

  隆达是西班牙南部的小城,有着西班牙历史最悠久的斗牛场及博物馆。整个隆达被太加斯溪分为两半,旧城立足在山崖边,十分壮观,跨过新桥即抵旧城。入夜后的旧城宛如一座空城,寂静的石板街道搭配着昏暗的街灯,让人仿佛进入了中古时代。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