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旅行社竞推暑期游新品 新加坡签证利好带动自由行

2015年05月20日08: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旅行社竞推暑期游新品 新加坡签证利好带动自由行

  国内旅游市场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暑期旺季。以游学游为主导的暑期游市场预订持续升温。欧洲、美国、澳新等出境长线游咨询、预订进入高峰;一年比一年热度更高的夏季购物季即将在中国港澳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等目的地登场。

  新加坡签证的利好消息带动了当地自由行热潮。新加坡将从6月1日起给予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有效期长达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携程预计随着暑期临近,新加坡实现“说走就走”之后将再攀人气高峰,迎最热暑期出游潮。

  随着暑期的日益临近,机票、酒店等价格将会略有上浮。因此建议有暑期出游计划的消费者尽早咨询、预订。

  ■ 暑期产品推荐

  “亲子线路6.2折起”

  针对“家庭军团”,携程在暑期大促中推出“亲子线路6.2折起”、“200家亲水类景区门票买大送小”等亲子主题出游产品,其中“全球知名亲子乐园玩乐特价”活动中香港迪士尼乐园2日特惠票5折仅需499元。同时携程还推出亲子季手机砍价活动,最低可以砍到1元的超低价。

  迪拜公寓套房亲子游

  众信旅游推出的“中东-极速双园 迪拜公寓套房亲子6日”旅游产品,安排游玩亚斯岛两大主题公园——F1法拉利主题公园,以及拥有世界最大的龙卷风式水道并且提供激光效果的环滑水道的亚斯水上世界公园。

  游览牛津剑桥等名校

  英德法瑞意15或16日游是今年途牛全新升级的一款一价全含式产品,行程安排游览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名校;同时还安排游览少女峰、卢浮宫、天鹅堡、琉森等热门旅游景点;独家新增德国乐高主题公园、楚格手工工坊以及奔驰博物馆等。(记者曹燕)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