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游轮搁浅百慕大 恰巧涨潮助脱险

2015年05月21日08: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轮搁浅百慕大 恰巧涨潮助脱险

  据外媒报道,在百慕大附近搁浅的“挪威黎明”号游轮,在被困超过6小时后,在海水涨潮的帮助下脱困。据称,所有人都安然无恙。

  该游轮所属的挪威邮轮公司称,涨潮帮助“挪威黎明”号脱困,将其推入了较深的水域。但该公司称,目前船只已经抛锚停泊,并将等待检查,以确认是否有任何损伤。

  公司在声明中称,所有的宾客和船员都安然无恙。这艘游轮上有2675名旅客和超过1062名船员,搁浅时正在返回波士顿的途中。

  “挪威黎明”号长965英尺,重92000吨。不过,一来搁浅时,还没有离开百慕大海岸太远;二来,搁浅并没有造成船只进水。

  所以,短暂的等待之后,借着当地时间19日晚上涨潮,游轮已经浮起,并且前进到了一个深水锚地,在那里过夜后,将会返回百慕大的国王码头进行检查,再决定是否立刻返航波士顿。

  邮轮公司最新的声明显示,船上没有任何人在这次事故当中受伤,目前船只已经恢复了动力和所有功能,船员们也一直在正常向乘客们提供服务。

  相比于新闻读者而言,当时船上的乘客们,反而没有那么紧张,很多乘客还饶有兴致地在社交网站上发帖,向朋友们直播搁浅的过程。 (中新)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