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伦敦外国游客破历史纪录 接待外国游客1740万人次

2015年05月22日08:1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伦敦外国游客破纪录

  新华社电 英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伦敦2014年接待外国游客174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这个数据比2013年的数据增长了3.5%。伦敦官方促进旅游业公司“伦敦合伙人”20日说,伦敦已被证明是世界最大旅游胜地之一。

  据去年“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指数,伦敦是游客们的首选目的地,紧随其后的是曼谷和巴黎。“伦敦合伙人”公司认为,除去名胜古迹,其他活动也增加了伦敦的魅力,如法国艺术家亨利·马蒂斯在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的画展和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等。

  据悉,伦敦游客人数增长是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后的一种持续趋势。2014年,伦敦游客为整座城市贡献了约183亿美元的经济收入。市长约翰逊说,2015年橄榄球世界杯赛就在眼前,伦敦魅力指数将只增不减。

  (刘学)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