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石家庄市20家景区承诺“三年不涨价”

2015年05月22日08:37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市20家景区承诺“三年不涨价”

  河北省旅游局最新公布了全省首批210家“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石家庄市共有20家景区入围,这些景区自愿承诺3年内门票价格不涨价。

  据了解,为引导景区自觉规范价格行为,落实相关价格优惠政策,推动解决当前景区门票价格上涨过高过快、价格虚高及园中园、票中票等突出问题,国家旅游局决定自2015年起,在全国景区行业开展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工作。对于自愿承诺“全面实行一票制;景区没有价格欺诈行为;全面落实对老年人、青少年、学生、军人、残疾人的门票优惠政策;对预约门票实行价格优惠;公布真实的门票价格构成;三年内不上涨门票价格”等六项内容的景区,作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统一向社会发布。

  石家庄首次入围“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的共有20家景区,分别是:西柏坡、天桂山、驼梁、黑山大峡谷、 拦道石、佛光山、紫云山、沕沕水、西苑温泉、藤龙山、东方巨龟苑、隆兴寺、荣国府、嶂石岩、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苍岩山、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仙台山、高远红木博览城、赵云庙。(记者 翟开矿)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