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瑞典男子大吼吓跑野棕熊 妻子全程拍下

2015年05月22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大吼吓跑野棕熊

  野外忽遇棕熊奔袭

   面对突然从森林里奔袭过来的庞然大物——棕熊,你会怎么办,装死?吓呆?日前,一名瑞典男子遭遇了这一险境,并以惊人的举动让自己脱了险。

  据报道,事发当日,瑞典猎人拉尔夫为了训练其新猎犬,与妻子一起带着猎犬深入森林。当他与猎犬来到树林深处时,猎犬突然朝着林子深处狂吠不止。

  意识到可能有危险的拉尔夫一回头,看见树林中竟然冲出来一头斯堪的纳维亚大棕熊,明显要对自己发起主动攻击。千钧一发之间,拉尔夫拼尽全力冲着棕熊咆哮,并张开双腿和双臂,以使自己看起来更强大。难以置信的是,棕熊居然真的被他震住了,并吓得掉头跑回了森林。

  事后,拉尔夫觉得十分后怕,他介绍,自己曾亲眼看到过一只鹤夹着翅膀追逐一头熊的场面,所以觉得战胜熊的最好办法就是在气势上赢它。

  拉尔夫的这一勇猛瞬间被距离稍远的妻子全程拍下。话说,如果你的亲友遭遇这种险境,你还能淡定地录像吗? (天乐)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