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芬兰在北京上海设签证申请中心 更便捷中国游客签证

2015年05月22日16:29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芬兰北京签证申请中心成立,驻华大使古泽森致辞。人民网 冯亚涛 摄
芬兰北京签证申请中心成立,驻华大使古泽森致辞。人民网 冯亚涛 摄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冯亚涛)芬兰签证更便捷啦!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的旅行需求,芬兰在北京和上海分别新设签证申请中心 。自5月22日、25日起,签证申请人可分别在上海、北京新的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材料,快速办理签证,不用再去使馆办理签证。

    芬兰驻华大使古泽森先生表示,今年1到2月份,在芬兰全境的中国住宿游客较去年增长了33%,在芬兰北部的拉普兰地区增长率高于100%,“中国游客前往芬兰旅游人数增长十分明显,我们必须升级我们的服务,在中国设立签证申请中心是我们为提升服务所做努力的重要部分。”

    签证申请中心开业之后,申请人可预约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或打印版均可。新增服务包括现场照相、互联网等。更便捷是签证签发后可提供中国境内签证快递到家的服务。

    古泽森说,芬中关系源远流长,2015年两国将欢庆中芬建交65周年及芬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成立20周年,增进人与人之间交往是周年重点之一,在北京和上海设立签证申请中心也是增进两国人民交往的重要途径。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1号楼1005室,海隆石油大厦。

    上海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213号久事商务大厦三层。

芬兰北京签证申请中心请来圣诞老人助兴。图为圣诞老人和申请签证的游客交流。人民网 冯亚涛 摄
芬兰北京签证申请中心请来圣诞老人助兴。图为圣诞老人和申请签证的游客交流。人民网 冯亚涛 摄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