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万达旅业韩国万人品质游启动

2015年05月25日11:1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万达旅业韩国万人品质游启动仪式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记者叶欣)5月22日下午,万达旅业联合韩国旅游发展局在北京举办了“2015万达旅业韩国万人品质游启动仪式”。

万达集团副总裁莫跃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推出的“韩国万人品质游”活动将秉承“品质一流、服务一流、价格透明”的理念,与韩国优秀地接社联合推出性价比最优的品质产品及线路。本次活动的全国首发团将在首尔组织“万达之夜 动感韩国”千人主题活动,带给每一位参团游客专属、完美的旅行体验和内心满足。

韩国旅游发展局北京支社社长朴正夏在讲话中对万达旅业推出的“韩国万人品质游”活动以及积极拓展深化品质游市场所作出的努力表示了高度赞扬。朴正夏表示,此次万达旅业推出的“韩国万人品质游”活动以及活动中的“万达之夜 动感韩国”千人主题活动必将在中国旅游市场再次掀起一场强劲的“韩国风”,同时将有力的推动国内游客赴韩旅游产品品质的提升。

启动仪式上,万达旅业随后向与会嘉宾及媒体对“韩国万人品质游”活动的背景及亮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万达集团正在构建的旅游全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万达文化旅游项目资源整合平台、服务接待平台和市场营销平台,2014年营业收入超过75亿元。万达旅业定位于通过资源配置和资源掌控,推进旅游业务协同发展,围绕集团构建旅游全产业链,打造万达旅业自身生态圈,成为全球最好的旅游服务商。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