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首开沈阳始发赴朝旅游列车

2015年05月28日07: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首开沈阳始发赴朝旅游列车

沈阳始发、经停丹东、终到平壤的赴朝旅游列车,27日晚间将载着140多位游客,开启为期6天的异国之旅。

据沈阳铁路局国旅集团公司工作人员李明明介绍,列车将于27日22时30分从沈阳站出发,次日凌晨抵达丹东。乘客办理出境手续后,再换乘95次国际联运列车,经鸭绿江对岸的新义州直达朝鲜首都平壤,到达时间为28日下午。

由铁路部门推出的朝鲜之旅人均费用在2000元到3000元不等,六日游最低为2750元。游客将游览平壤、开城、妙香山、板门店等著名旅游景点。

李明明说,每年5月至10月是赴朝旅游旺季。新开的沈阳始发赴朝旅游项目预计每月成行4、5个团队,人数能达到500人左右。

记者了解到,在中朝边境最大城市丹东有10多家经营赴朝旅游的旅行社,每年从丹东出境的赴朝旅游人数超过万人。(记者 徐扬)

(责编:李政杰、肖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