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京郊最美梯田——大安山乡梯田美如画

2015年05月28日10:58    手机看新闻
京郊最美梯田——大安山乡梯田美如画

看梯田何必到元阳,京郊最美梯田就在大安山。房山区大安山乡党委重点打造的梯田千姿百态,国槐杨柳郁郁葱葱,盘山公路蜿蜒曲折,如诗如画的美景使人想起了周杰伦唱的《梯田》“中学时期,家乡的一片片梯田是我看到最美的绿地,于是也因此让我得了最佳摄影……”

层层叠叠的梯田鬼斧神工,潇洒的曲线妩媚迷人,形成京郊最美的梯田景观。村民们的辛勤劳动,使梯田变得更加美不胜收。

京郊的旱梯田别有神韵,随着变幻的四季,多彩的深山,每一块梯田都有独特的风姿。滿山流光溢彩,形成山野斑斓多姿神奇的画卷。瞬息万变的白云从空中飘过,梯田变幻就像幻灯片。

山野的梯田绝美而精彩,为深山穿上了百纳衣。夏季的梯田风景更美,满山的绿野中有娇艳的雪白的野花绽放,散布在层层梯田中,此情此景使游人变得年轻。(摄影:张永顺)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