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携程网疑似遭攻击瘫痪 回应称数据没丢

2015年05月28日16:0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携程网页面仅可以显示部分内容,但提示“携程网站暂时无法提供服务,正在紧急修复中...您可以访问:艺龙旅行网”。 28日16:00携程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冯亚涛)今日上午,携程网的官方网站和APP突然瘫痪。携程旅行网北京分公司华北区公关经理陈彩银表示,携程部分服务器疑似遭到不明攻击,目前系统正在逐步恢复中,详细原因也还在调查中,携程数据没有丢失,预订数据也保存完整。在恢复过程中,对用户造成的不便,携程网表示歉意。

    截至记者发稿时,携程网仍处于瘫痪状态。

    相关资料:携程、艺龙日前联合宣布,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以4亿美元收购Expedia持有艺龙的37.6%股份。作为在线旅游预订份额较大的两家企业的收购案是否构成垄断,引起业界广泛争议。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