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暑假游欧洲旅费降一成 7月15日前出游价格更优惠

赴欧航点增加齐揽中国客 

2015年06月01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暑假游欧洲 旅费降一成

  “一带一路”以及外汇暴跌,中国赴欧出境热潮不断升高,各国航空看准这块蛋糕,纷纷增加航点航线揽客。记者昨日获悉,受航空公司间竞争影响,旅费预计下降10%。另外,米兰世博迎来暑假黄金周,多个亲子馆区和趣味玩法吸引亲子游客前往,业内人士预计,受航点增加、米兰世博会等因素影响,今年暑期欧洲游预计较往年同期增长30%。

  旅行社提醒,暑期错峰出发时间节点在7月15日,7月15日前出团价格更优惠,市民可在此日期前报名错峰出游。

  记者了解到,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土耳其航空、中国国航、埃及航空等航空公司纷纷增赴欧航点吸引沿线游客。据统计,两年多时间欧洲区域新增了不少航点,如: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瑞典的斯德哥尔摩,挪威的奥斯陆,英国的爱丁堡、曼彻斯特,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德国的杜塞尔多夫,俄罗斯的伊尔库茨克等。

  “通过增大航空运力,不断填补由各城市直飞欧洲城市的空白,影响面囊括‘一带一路’上的各个国家。此外,各大航空公司的参与,有利于发展欧洲这一‘欧洲丝绸之路经济带’,增加航点后航班数量增多,航司间的竞争增大,机票价格有望更低。”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陈志超介绍。

  据了解,不少新增航点已经增加到出境游线路中。以南湖国旅为例,浪漫贝加尔湖、俄罗斯双首都、西伯利亚九天游,经飞伊尔库茨克航点,伊尔库茨克州在中西伯利亚高原南部,贝加尔湖以西,东西伯利亚南部,作为一个新增的航点,连接莫斯科和贝加尔湖, 距离贝加尔湖仅70公里,使得游客飞往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贝加尔湖游玩更加便捷。

  据介绍,得益于各国航空公司新增欧洲航点和增加航空运力,赴欧价格有所降低,旅费下降10%。

  专家教路

  米兰世博亲子游

  今年暑假出境游,在亲子游方面,也有不少亮点。陈志超介绍,世博会有很多适合亲子游的元素。

  据介绍,展区内有一个专为孩子们打造的儿童公园,为儿童和家庭特别准备的活动区域,兼顾玩耍和学习功能。公园里将配备儿童益智类游戏设施,并安排了多个寓教于乐的游戏项目。孩子们可以尽情地在这里探索与玩耍。让他们可以探索关于食物主题的各个方面,了解地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为增加与观众交流互动,儿童公园被设计成一个森林。八个景点都设置在室外,但有屋顶,适合举办各种活动。主要的目的是在让自然要素与人造要素相互和谐融洽,让孩子们可以探索和体验。

  游客还可以来到由米兰大学农业系的学术团队打造的生物多样性公园。这是个值得亲子游玩的场所。在这个园区里,参观路径曲折蜿蜒,孩子们身处成千上万种植物中,既感受科学的严谨,又有引人入胜的视觉。公园里的植物来自各大洲不同地域,通过它们各自的形态、大小、颜色、香味,讲述属于它们的故事。穿越温室和开放空间的曲径给我们带来感官体验。(记者杨进 通讯员冯秋仪)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