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男子在香山公园顶峰附近猝死 疑因心脏病突发

2015年06月01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在香山公园顶峰附近猝死 疑因心脏病突发

  昨天上午,一名登山男子在香山公园顶峰香炉峰附近猝死。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男子突然倒地,消防、急救赶赴现场时,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香山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证实此事,并提醒游客,登山要量力而行。

  目击者许先生介绍,昨天上午10点多,他和朋友相约到香山公园爬山,当到达顶峰香炉峰附近时,突然看到旁边躺着一名男子,不省人事,他妻子在一旁哭泣,孩子不停地喊“爸爸”。“男子看起来40岁左右,身边的孩子也就10岁”,许先生称,事发后不久,消防、急救人员赶到,但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另一名目击者称,男子一家三口来此登山,事发时男子正在树下休息,等待去上洗手间的妻子,没想到突然昏倒就再也没醒来。

  昨天中午12点,死者遗体已被抬走,附近商贩和多名游客表示,“听说男子是突发心脏病才猝死的”。

  昨天下午,香山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证实,确有男性游客猝死一事发生。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园方工作人员赶至现场,因不清楚男子突发何种疾病,不敢轻易动,怕造成二次伤害,所以只能在一旁看护,并安慰家属和孩子,拨打急救电话。同时开通绿色通道,急救和消防乘坐缆车,很快到达现场。

  该负责人提醒游客,天气炎热,登山要量力而行,随时补充水分,遇到不适及时休息调整,避免意外发生。(记者吕高见)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