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新疆6月推出“坐火车游新疆”系列活动

2015年06月01日13:21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6月推出“坐火车游新疆”系列活动

   6月12号起,乌鲁木齐铁路部门将陆续开行百列旅游列车,集中打造新疆铁路“坐火车游新疆”系列品牌,全方位助推新疆旅游业发展。

   6月的新疆让人神往,如果你想去“东方普罗旺斯”---伊犁州霍城县观赏三千亩薰衣草,或是到被誉为塞外江南的昭苏县品鉴百万亩油菜花,你都可以乘坐旅游列车轻松畅游。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刘宝介绍,即将开行的旅游列车主要包括霍城薰衣草专列、昭苏天马油菜花专列、大美新疆专列及北屯旅游列车,均属于夕发朝至模式。“围绕疆内主要旅游资源和铁路线,来规划我们大美新疆疆内的旅游列车,全列都是包房式的卧铺布局,包括产品我们进行了优化和调整,品质提高了。”

   按照旅游列车开行方案,一些地区旅游部门还出台了多项旅游优惠措施,吸引游客,伊犁州旅游局促进处副主任帕提曼·孜娜提介绍:“500人以上的享受门票价格5%的优惠,700人以上的享受10%的优惠,老人、教师、学生等特殊人群,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措施,酒店住宿方面享受市场价八折优惠,真诚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乘专列来伊犁,了解伊犁。”

   此外,乌鲁木齐台铁路局还将计划开行乌鲁木齐到敦煌、西安、张家界、桂林、武夷山等地的旅游专列20列,同时全国铁路部门将从本月底开行不少于20列进疆旅游列车,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处副处长斯深民说:“以首都为客源地,来向新疆开行专列,今年旅游专列规模将达到百列以上,超过历年,为提振新疆旅游业,促进新疆旅游发展取得非常大作用。”(记者张孝成 乌鲁木齐台记者汪亮)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