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四川康定举行撤县设市授牌授印仪式

2015年06月01日14:0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康定市委揭牌
为康定市委揭牌

5月31日上午,康定市委大楼前热闹非凡,市委大楼门顶悬挂的“康定撤县设市授牌授印仪式”红色横幅格外醒目,该市干部职工着正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参加康定撤县设市授牌授印仪式。甘孜州委书记胡昌升,州人大主任李康,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州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洋,州政协副主席范文华参加授牌仪式,州委常委、康定市委书记唐强在授牌授印仪式上致辞。

唐强说:今天的授牌授印,标志着康定正式成为了康定市,将全面开启康定跨越发展的新纪元。回望康定的昨天,成就辉煌,令人自豪,我们深感欣慰,无愧于心!展望康定的明天,前景广阔,无限美好,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康定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一定不辱使命,将紧紧抓住撤县设市的新机遇,团结带领全市13万各族群众,切实担负起作为甘孜州首位城市率先发展、引领发展、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心怀感恩、团结一致,自加压力、奋力拼搏,勇于担当、开拓奋进,全力谱写康定发展的新篇章!

康定撤县设市的号角吹响,全市上下欢呼雀跃,撤县设市一直是该市干部群众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虽然只有一字之差,却承载着新的历史使命和重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必须倍加珍惜特殊的政治荣誉,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乘势而上,切实担负起首位城市率先发展、引领发展、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用勤奋、智慧和汗水谱写康定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该市干部纷纷表示。

康定县自1991年正式启动撤县设市申报工作,经过24年的不懈努力和积极争取,2015年2月17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民政部批复,同意撤销康定县设立康定市,康定成为四川藏区首个县级市。

整个仪式喜庆、庄重、节俭,甘孜州委、州纪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分别为康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授牌授印,州民政局相关领导参加仪式。康定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人大主要负责人;驻康部队、离退休老干部、农牧民群众、个体工商户、在康企业、宗教界人士、教师、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授牌授印仪式后,还举行了康定撤县设市万人签名活动。(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揭牌现场
揭牌现场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