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长江客船翻覆续:现场10多艘船搜救“东方之星”

2015年06月02日08:5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江客船翻覆续:现场10多艘船搜救“东方之星”

长江客船翻覆续:现场10多艘船搜救“东方之星”

  东方之星资料图

  综合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6月1日深夜11点多,一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展开营救,目前已救起20多人。据了解,该客轮名为“东方之星”,隶属重庆万州,由重庆开往南京。

  据悉,现场已有10多艘船参与搜救。

  船长和轮机长已获救,目前获悉,事发当时,船上共载有447人,包括游客397人,全部为国内游客,旅行社工作人员5人,船上工作人员45人。

  出事的“东方之星”客轮属于豪华游轮,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7年,长期经营三峡等长江旅游线路。

  据长江海事局最新核准,失事地点位于长江中游航道301公里处,长江湖北省监利县大马洲水道。

  根据中国天气网的数据,截至今天凌晨4时,过去24小时,轮船倾覆地湖北监利降水量达150.6mm。央视前方记者报道称,目前当地仍下着中雨。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