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名驴友被困“绝望谷”17小时饥饿恐惧后获救

2015年06月02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名驴友被困“绝望谷”17小时饥饿恐惧后获救

  20名来自浙江温州乐清、永嘉的驴友被困“绝望谷”,从5月31日晚,直到6月1日中午,经过当地公安消防等部门救援,终安全获救。

  在浙江省温州瑞安顺泰乡,有两条峡谷,当地称为东坑和西坑。其中,西坑内藤树荆棘密布,崖壁陡峭险怪,曾经来过的驴友们戏称为“绝望谷”。

  5月31日19时34分,瑞安市公安消防局接到报警,“绝望谷”有20名驴友被困。消防官兵等搜救人员连夜进山,踩着泥泞山路边走边喊,并不断晃动手中的手电筒。21时40分许,发现3名被困人员。

  6月1日7时许,来自温州瓯海、乐清、平阳等地的四支民间救援组织陆续出发,加入到搜救队伍的行列中。8时50分许,消防官兵成功搜索到4名被困驴友;10时20分许,剩余13名被困驴友被找到。

  瑞安消防大队透露,除了一名脚踝扭伤的驴友,其余人员身体均无碍。12时30分许,驴友们全部被带至安全区域。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