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国内最大的水上乐园在威海南海新区开园

2015年06月02日09:54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记者 张璐璐 摄
人民网记者 张璐璐 摄

    人民网威海6月2日电(记者张璐璐)1日,国内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在威海南海新区开园。一时间,吸引了众多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多家媒体亦前来观摩。

    据悉,福地传奇水上乐园总投资约为15亿元,占地50万平方米,包含30多项游乐设施。纵观整个园区,主题涵盖生态园林景观和戏水文化游乐。

    巨兽碗、喷射滑道、互动水寨、合家欢滑道等顶尖的水上游乐设备让游客大呼过瘾;1万多平方米的人工造浪池造出3米高的巨浪,让游客感受冲浪的刺激;1千多米长的人工漂流河让游客无需远赴千万里也能体验漂流乐趣;获得国际旅游行业协会“金票奖”的18.5米高的超级大喇叭,给游客们带来的震撼非同一般......据悉,所有设备均从美国进口。

    除了刺激的游乐项目,游客还能欣赏到500多种园林植物,生长领域覆盖我国的南北方。在休闲区,还设置了“茶马古道”、“十二生肖”、“二十四孝”等文化传承观赏内容。

    园方称,该园系目前国内最大、设施最新、项目最多、最适合全家人游玩的森林乐水之都,并将努力打造成威海、山东半岛乃至驰名全国的新旅游目的地,打造中国式“迪士尼”传奇。

(责编:程晓芳、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