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演顶级婚礼秀

2015年06月02日10:5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演顶级婚礼秀

日前,蓉城浪漫婚礼的首选酒店——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中国十大婚庆品牌-——成都红绣球婚庆及中国高端婚礼杂志——《时尚新娘》联合主办LOVE+2015,为准新人带来了2015婚礼最新流行趋势发布。

浪漫迷人的莫奈花园主题会场 一对一尊享婚礼服务

成都红绣球婚庆策划公司将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高贵典雅的大宴会厅,幻变为梦幻浪漫、色彩斑斓的“莫奈花园”,并将巨屏环绕幕3D全息投影技术运用在大型婚礼秀《伴侣》的现场,渲染出绝美的视觉效果。

欧洲蕾丝之王世界第一大婚纱品牌PRONOVIAS震撼新品婚纱大秀

英国皇室戴安娜王妃、伊莉莎白二世、凯瑟琳丽琼斯、珍妮弗洛佩慈、莎拉洁西卡、安吉丽娜朱莉等多位欧美巨星都是婚纱品牌PRONOVIAS的忠实爱好者。本次婚典上,TopBridal成都店为我们呈现一场完美的PRONOVIAS本季新品婚纱大秀。

蓉城浪漫婚礼首选酒店 期待成就您的完美婚礼

建于唐朝的合江亭处于府河、南河交汇处,早被成都人民视为象征婚姻合合美美的吉祥之地。与之毗邻的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城中梦幻婚礼的首选场地。酒店与秀美锦江、古老廊桥和合江亭构成这个城市不可或缺的地标式美景。酒店的巴蜀郡大宴会厅面积近2100平方米,层高近9米,是市中心最大的宴会厅,可容纳1200人的盛大宴会,绚烂璀璨的巨型水晶吊灯,彰显气度不凡。

此次婚庆展荟萃红绣球婚庆公司、TopBridal国际婚纱奢品荟、连卡佛精品百货、郎酒、19号公路俱乐部、妈妈网、安琪儿妇产医院、古摄影、芙拉花房、卡莱尔翻糖蛋糕、四川青旅等一系列婚礼产业高端品牌加入,为新人打造了完美的“一站式”婚庆体验。

(责编:秦晶、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