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美国一女子游览南非狮园开窗 狮子扑进车窗将其咬死

开车游狮园 千万别开窗

2015年06月03日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车游狮园 千万别开窗

  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22岁女子1日乘私家车游览南非约翰内斯堡郊外一家“狮子园”时,一头狮子扑进敞开的车窗将其咬死,驾车的美籍男子试图帮她脱险时被咬成重伤。

  园方助理运营主管斯科特·辛普森说,事发当天下午2时30分左右,那名女子坐在副驾驶位置,在拍照时遇袭。“他们一路都开着车窗,严重违反我们的规定……狮子穿过车窗咬向那名女子。”急救人员赶到时,女子已经断气。

  这家狮子园饲养着超过85头狮子,包括罕见的白狮子,以及长颈鹿、鸵鸟等其他动物,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狮子园允许游客自己驾车进入园区,与狮子“超近距离接触”,但规定游客不得打开车窗。

  今年3月,澳大利亚一名游客驾车在公园内游览时遭一头母狮子袭击受伤,他当时也开着车窗。辛普森说,园方会审查自己的安全规定,但他表示,如果游客遵守规定,现行安全规定已经“相当完善”。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