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在剑阁县召开

2015年06月04日14:4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合影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合影

为进一步强化协会职能,促进旅游产业大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2015年6月2日,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在剑阁县隆重召开,全省A级旅游景区代表、旅游规划设计单位和相关媒体记者共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是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研究和探索各类旅游景区发展中的有关问题,提高旅游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积极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四川省旅游景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成立大会上四川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罗百益宣读了《关于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并做讲话;会议宣读了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名单。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会长秦福荣致辞并作《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2015年工作计划》报告。

同时,会议表决并通过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会费标准。最后,四川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吴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当好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决策的参谋助手;要建立健全各项自律性管理制度,制定并组织实施行业职业道德准则,推动行业诚信建设;要树立好服务意识,树立行业的威信,进一步拓展行业协会的发展空间。会后,会议代表在剑门关景区旅游环线进行了考察体验。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立之后,将通过举办区域性的交流、研讨、培训、编辑协会出版物为会员提供信息服务和资询服务,交流旅游区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全省旅游景区之间进一步加强行业和市场信息交流,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通过参与制定管理与服务标准和参加专业化的学习培训提升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旅游协会会长陈保明;省旅游协会顾问、省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崔广义;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吴勉;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会长秦福荣;广元市委常委马晨山;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刚;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罗百益;剑阁县委书记向永东等省、市、县领导以及四川省相关行业协会的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成立大会。(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授牌仪式
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授牌仪式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