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西塘景区对“野导”和“黑车”说不

2015年06月05日13:13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塘景区对“野导”和“黑车”说不

近年来,随着西塘旅游的发展,各类摩托、电动车和各类车辆从事非法载客营运以及野导拉客等违法行为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西塘旅游形象,给西塘的交通安全管理、交通营运秩序、旅游秩序带来了新的问题和矛盾,对古镇安全规范的旅游秩序造成了及其负面的影响,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野导”、“黑车”等违法行为整治呼声很高。

因此,为进一步规范西塘古镇旅游秩序,健全旅游秩序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旅游质量和服务环境,提高游客满意度,促进古镇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浙江省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西塘古镇旅游实际情况,从2015年6月1日起至8月底,将开展古镇规范旅游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对堵车拉客、带客逃票、阻碍执行公务、暴力侵犯景区工作人员、扰乱公共秩序、涉恶涉黑的违法犯罪人员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组建西塘旅管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

通过专项整治,综合治理“野导、黑车”等严重扰乱西塘旅游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旅游安全、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维护西塘品牌形象,营造良好的旅游经济发展环境。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