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武义温泉小镇”入选浙江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

2015年06月05日15: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武义唐风园林温泉
武义唐风园林温泉

近日,首批浙江省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正式公布,全省10个设区市的37个小镇列入首批创建名单,武义温泉小镇榜上有名!

武义,是一座宁静而又美丽的小城,72%的森林覆盖率,PM2.5为零的空气质量优良率,“华东第一、全国一流”的温泉资源以质优、量大、温度适宜堪称一绝,2012年成为浙江首个被命名为“中国温泉之城”的县市。这里的温泉水温常年保持在36-45度之间,一年四季都适宜泡温泉,温泉水含有偏硅酸、氟元素及硫化物矿质等物质,让运动系统的脊椎病、关节炎、风湿病、肌肉酸痛、神经痛等症状均能得到改善;这里的温泉度假村格外清新幽静,并没有像其他地方那样过度开发,始终是一派安静闲适的景象。

据了解,作为今年浙江省“2015年重点工作”之一,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特色小镇”这个新词备受关注,全省对于打造特色小镇也是不遗余力。浙江曾出台《关于加快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的指导意见》,根据规划,未来三年里,浙江将重点培育100个特色小镇.

据悉,目前武义溪里湾陌上花开、温泉萤石博物馆、璟园古民居、国际汽车文化创意体验园、百泉谷温泉大酒店、武川温泉大酒店等十大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一个更美丽的武义温泉小镇正在砥砺崛起中。(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