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上海游客家属江滩悼亲人  DNA样本采集完成

2015年06月07日09:15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游客家属江滩悼亲人 DNA样本采集完成上海殡葬服务人员抵达湖北前方工作组继续开展游客家属安抚和遇难者善后

根据民政部的要求,上海从龙华、宝兴和益善三家殡仪馆紧急选调了14名殡葬服务专业人员,今晨抵达湖北洪湖新堤殡仪馆,立即开展工作。该团队负责人刘凤鸣告诉记者,因事发距今已近一周,遗体处理难度较大,他们将全力以赴。

上海前方工作组今天召开会议,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和相关区负责人参加。副市长、上海前方工作组组长赵雯提出,要按照国务院事件救援和处置工作组的要求,更加全面、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上海前方工作组已成立了临时党组织,各工作小组和各区前方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立即开展工作。

游客家属的安抚和遇难者的善后是上海前方工作组的工作重点。目前,上海游客家属DNA样本采集工作已全部完成。

今天下午,上海前方工作组在当地政府部门的配合下,组织在监利县的上海游客家属前往沉船事发地附近进行悼念活动。记者随车前往悼念现场,江滩的一片空地上,摆满了鲜花和蜡烛,当地工作人员尽可能地满足家属需求,购买了香烛等祭奠物品,并与家属们一同为遇难者默哀。记者了解到,因监利近日天气晴朗,通往沉船事发地附近的泥泞道路已被晒干,运送物资的大型车辆减少,江边的单行道刚刚被清空出来,家属们才有条件前往事发地祭奠。(特派记者 孔令君)

(责编:唐嘉艺、肖鑫)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