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西红柿亲子采摘大受欢迎 亲子游农庄住宿欢乐继续

2015年06月08日08:40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红柿亲子采摘大受欢迎亲子游、农庄住宿欢乐继续

  体验馆·晚报新媒体一周活动总汇

  激情漂流、古洞穿越自驾一日游周六走起

  ●昨日上午9时,石家庄的天气增添了一丝凉意,晚报亲子的10多辆自驾车到达了南二环和建华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集合地点。在领队张光辉的带队下去采摘了今年最后一茬西红柿。1块钱一斤的价格让随队而去的家长大呼实惠,而爽口的味道,更让小朋友们喜爱不已。

  因为天气渐热,晚报亲子的户外采摘将暂时告一段落,本周末我们推出的是农庄过夜和亲子旅游。

  六月的蔚县空中草原是花的海洋,各种鲜艳美丽的野花肆意盛开在蓝天白云下,阵阵微风轻抚而过,令人神清气爽的花香扑面而来……

  6月13-14日,跟晚报亲子和骏驰天下一起去漫步草原花海、畅游小五台吧!详情请咨询:18932915570或回复“亲子骏驰”查看详情。

  文/图 本报记者 刘华娜 通讯员 张光辉

  ●如果觉得自己的宝宝偏小不适合参加此类长距离活动,晚报亲子邀请您参加本周末众和庄园的生态亲子一日游和农庄住宿深度游。蔬菜采摘、钓鱼喂小动物,亲子种植,住宿农庄,样样都能让你的孩子欢乐开怀。更多详情,欢迎您留意晚报微信或加入QQ群:222025708报名参加。

  文/图 本报记者 刘华娜 通讯员 张光辉

  ●上周六,由晚报新媒体联合领秀自驾俱乐部一起组织的漂流、穿越古洞一日游活动受到广大读者的追捧和喜爱。

  本周,我们将继续招募,带领大家前往平山,开启一场采摘、漂流、穿越之旅。一天的行程,我们将带您摘甜瓜,品尝盛夏果实;游玩险溢河漂流,唱着山歌、打着水仗,体验着与山与水交融的快乐;穿越洞中套洞、洞下有洞的银河古洞。丰富多彩的活动定会带给您美好充实的一天。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晚报微信了解,微信号:yxwb_365。

  活动时间:本周六。

  活动收费:100元/人(1.2米以下儿童收费10元,1.2米以上儿童按成人票收取)。

  费用包含:保险,景区大门票,漂流,景区交通,用餐(一正餐,正餐10元/人,大锅菜)。

  报名咨询电话:88629219。

  文/本报记者 王蓓蓓 图/吴建军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