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今起外国人72小时过境天津免办签证

2015年06月08日08:49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周起外国人72小时过境天津免办签证

  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经公安部批准,自2015年6月8日起,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口岸将正式实施部分国家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届时,来自全球51个国家持有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机票的外国人,可免办签证在天津停留72小时。

  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醒过境免签旅客,在中国境内必须遵守中国法律。入境后,应随身携带护照证件,在旅馆以外的其他住所居住或者住宿的,应当在入住后24小时内由本人或者留宿人到居住地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手续。按照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规定,旅客在津停留不能超过72小时,不能超出天津市行政区域活动,如遇不可抗力等原因需在津停留超过72小时的,或者超出天津市行政区域活动的,应当到天津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相应签证。对停留超过72小时且未办理签证的,超出天津市行政区域活动的,或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以外口岸出境的,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和边防检查部门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