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千车自驾畅游白洋淀”首发式启动

2015年06月08日15: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团体合影
团体合影

自四月底成功举办“千辆自驾车畅游野三坡首发式”以来,河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保定分会及爱游保定大礼包跨业公会向广大自驾车爱好者推出了系列自驾游产品,自驾车畅游野三坡已经成为跨业公会和保定自驾游协会的常态化产品,深受自驾车友的喜爱。

借助“千辆自驾车畅游野三坡”的成功举办,六月六日,保定自驾车协会、爱游保定跨业公会组织举办了“千辆自驾车畅游白洋淀”首发式活动,此次主题活动走进保定市区、白洋淀、野三坡、白沟,为期三天的自驾游,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内蒙古、辽宁等省市的二百余名自驾车友参加。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保定周边及北京、天津十家媒体记者和4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适应自驾游市场发展,推动保定自驾游接待的进一步提高,并扩大保定旅游品牌在周边省市的影响力。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中,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最大的有65岁,主要是各地旅游爱好者。本次自驾游为期三天,分别到达保定市附近三个景点,白洋淀,野三坡,白沟。

6月6日上午,各地媒体代表在保定市区考察了直隶总督署和莲池后,与200余名自驾游客来到第一站白洋淀,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陆续进入荷花大观园,开始了观荷花,走吊桥,玩快艇、赛龙舟,观展览、听讲解、放河灯、吃农饭... 一路上大家其乐融融,尽情享受旅游的乐趣。首发仪式结束后,车友们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从德州自驾来的张女士说,她和家人从德州到这里大概用了3个半小时,以前自驾游,就是完全自己过来玩,现在以通过旅行社规划好路线的方式自驾,感觉一路上轻松了很多。同时,自己也认识了很多爱旅游的朋友,非常开心。(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游览大观园
游览大观园
参观孙犁纪念馆
参观孙犁纪念馆
颁发牌匾
颁发牌匾
激情漂流
激情漂流
龙舟赛获胜的喜悦
龙舟赛获胜的喜悦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