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在湖北恩施大峡谷正式启动

2015年06月08日17: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在湖北恩施大峡谷正式启动

6月6日,由爱驾传媒主办,湖北省旅游局、鄂旅投、恩施州人民政府、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旅游委员会、恩施市人民政府、恩施市旅游局、 恩施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的,2015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在湖北恩施大峡谷启动,宣布湖北省成为评选荣誉合作省份。36位合作伙伴正式亮相成立评选组委会,共同为3亿用户寻找打造36条2015年度极致路线。与此同时,评选特别企划“特斯拉环驾中国”、“2015恩施大峡谷驾年华” 也在启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为6至9月的评选路线征集、提名路线发布开展一场辐射全国、全方位深度体验的推广攻势。

从去年起,中国自驾游路线年度评选开展与地方旅游大省合作,目的是让评选扎实落地,聚拢对接全国各地更多更好自驾游资源。在去年云南省成功合作示范下,今年不少省旅游局都抛来了合作橄榄枝,经过认真考察,最终组委会选择湖北省成为2015年度评选荣誉合作省份。

为保证评选公正性、不断提升专业性影响力,爱驾传媒每年寻找36家最能代表自驾游各相关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组成评选组委会。评选历时9个月,分三阶段逐一展开:6至9月路线征集、10至12月提名路线体验投票、第二年1至3月评选成果化,由爱驾传媒与36家合作伙伴组成的评选组委会将和全国各地招募的地方合作伙伴一起推进,共同提炼极致路线、推广评选品牌、打造极致产品。

提名路线定于9月20日公布,2015驾年华同期在恩施大峡谷举行。驾年华,是爱驾传媒在国内首创的以自驾游用户为主体的狂欢盛会,以一场24小时沉浸式汽车文化娱乐体验来打造自驾游场景,激发爱驾者从恩施大峡谷、从湖北出发,在未来三个月去体验72条提名路线,选出自己心爱的36条年度路线。在驾年华举行之前,驾年华官方路演9月6日从中国汽车名城上海嘉定出发,12天12城,行程2400公里,最终抵达恩施大峡谷,开启一场驾年华盛宴,为10至12月的评选提名路线体验投票预热。

中国自驾游年度路线评选由爱驾传媒发起、联合36位自驾游相关行业领导者共同主办,旨在每年为中国自驾游用户寻找打造36条年度极致路线。自2012年评选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公信力的自驾游路线评选。(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