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京广高铁设备故障致多趟列车晚点

2015年06月10日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广高铁设备故障致多趟列车晚点

    昨天早上7点半,京广高铁下行高碑店东至徐水东间由于设备发生故障,造成从北京西站始发的京广线高铁列车多趟晚点。直到9点25分设备故障排除,列车逐步恢复运行。

  昨天早上,旅客徐先生要乘坐G823次列车去往长沙,本应该9点出发的列车,到了9点半还没有任何检票的动静。而且,本该在他前面8点多开出的高铁列车也都出现了晚点。“我当时在11候车室候车,由于列车晚点,候车室里的人越来越多,后面进来的人都没有下脚的地方了。”徐先生说,当时北京西站的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着红色晚点车次,全部都是高铁列车。直到上午10点25分,徐先生所乘坐的G823次列车才开始检票,10点32分列车缓缓启动开出站台。在晚了一个半小时后,徐先生才踏上旅程。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昨天早上7点半,京广高铁下行高碑店东至徐水东间由于设备发生故障,造成多趟高铁列车晚点,直到9点25分设备抢修完毕,列车才逐步恢复正常。铁路部门对于列车晚点给旅客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另据了解,前天下午4点44分,因武清至天津间发生设备故障,造成多趟京津城际列车晚点,部分乘客不得不临时更改行程。(记者 王薇)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