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安徽省旅游协会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分会成立

2015年06月12日15:58  来源:省旅游协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省旅游协会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分会成立

6月11日,安徽省旅游协会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分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旅游协会会长高蔚青、安徽省旅游局市场处副处长、信息中心主任彭克云等出席会议,有关市县旅游部门的领队和负责同志,会员代表和部分媒体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省旅游协会副会长金寿虎主持。

成立大会得到了安徽省旅游局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万以学局长非常重视旅游协会组织发展与建设,对此次会议的筹备方案和分会领导机构予以认真审示,指出成立此分会是适应当前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提升安徽旅游营销水平的需要。高蔚青会长在讲话中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分会加大与政府沟通协调力度,拓宽分会生存空间,强化分会服务职能。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完善运行机制。要引导企业做好自身定位,加强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互相融合,提高核心竞争力,在服务安徽旅游经济强省建设上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省旅游协会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分会管理办法》和《会费标准和管理使用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和秘书长。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剑当选为会长,王光熙、尹俊、边冠峰、刘永琴、孙铤、杨少武、吴永超、吴勇、佟兴、张立忠、张勇顺、张遵宝、林镰、赵晖、周强、殷照平、高永等17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策划部副主任赵媚担任。

会上,当选会长张剑作表态发言,当选秘书长赵媚宣读《安徽省旅游协会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分会自律公约》。

(责编:赵淑霞、徐婵)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