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我国各航空公司停飞或减班韩国航线

2015年06月15日08:37  来源:山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国各航空公司停飞或减班韩国航线

受到韩国MERS疫情冲击,我国飞往韩国的旅客减少。记者14日获悉,目前,我国各航空公司纷纷减少或停飞航班。

中韩互为第一大入境客源国,2014年访韩的中国游客超过610万人次。近期,MERS疫情持续升温,目前飞韩国的航空公司,包括国航、南航、东航等纷纷采取减班、减小机型甚至停飞。

民航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航空公司加强对机组人员防控MERS等传染性疾病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强航班,特别是搭载有可疑病例旅客航班下客后的消毒力度;做好可疑病例出现时的应急处置和信息报告工作,及时将相关信息报告目的地检验检疫、公安边检、卫生等部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及时提供旅客信息,做好旅客信息排查工作。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