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感恩父亲”特种邮票首发式暨奉国寺祈福仪式成功举行

2015年06月15日15: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发布仪式现场
发布仪式现场

“感恩父亲”特种邮票首发式暨奉国寺祈福仪式成功举行

6月13日上午,“感恩父亲”特种邮票首发式暨“慈润山河 感恩有你”奉国祈福仪式在辽宁义县奉国寺举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凤强、锦州市副市长马海峰、义县政府县长苏贵宏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义县人民政府县长苏贵宏致欢迎词,苏贵宏说:方寸小邮票,无限大文章。《感恩父亲》特种邮票通过精心设计,展示了伟大而深沉的父爱,表达了爱与感恩的主题。这种感人至深、激发正能量的传统文化,也与奉国寺千百年来的祈福文化息息相通、高度契合。

奉国寺是正在加快申遗的准世界文化遗产,是中国传统文化、佛教文化的杰出代表和独特载体。苏贵宏说:义县建县已有2200年历史,自然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在建设“五个义县”的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把旅游业作为未来的支柱产业,打造“辽西故道,神奇义县”的旅游品牌,努力做大做强旅游业。

锦州市副市长马海峰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凤强为《感恩父亲》特种邮票揭幕。县长苏贵宏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锦州市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刚为奉国寺主题邮局揭牌。

祈福仪式上,著名歌手周怡然演唱了为奉国寺创作的歌曲《佛心》;凤凰通讯社社长孙逊等嘉宾向奉国寺捐赠了字画和《心经》;此外,还进行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佛教北方经韵展演和“慈润山河 感恩有你”祈福仪式。与会领导、嘉宾参观游览了奉国寺。(代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有关领导为特种邮票揭牌
有关领导为特种邮票揭牌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