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端午前一天地铁迎高峰 外出游玩及购物乘客较多

2015年06月16日08:3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端午前一天地铁迎高峰

  本周六将迎来端午小长假,由于此次端午假期恰逢周末,无论是公交、地铁还是铁路,预计三天假期时间,外出游玩及购物乘客较多,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假期前一天。

  京港地铁表示,结合往年数据,端午期间,京港地铁所辖4号线及大兴线、14号线西段、东段预计总客运量将达762.4万人,其中,假期前一日即6月19日将迎来客流高峰日,客流量将达160.1万人次。另外,4号线北宫门站和圆明园站预计该最高日客流量将分别达到7.4万人次和3.6万人次。为此,这两站均将增贴临时通告指引,告知乘客去往各旅游景点的出口方向。

  铁路方面,为确保节日期间旅客出行,北京铁路局将增开秦皇岛方向旅客列车。其中,6月19日至6月22日,北京至秦皇岛增开D4519次、D4521次列车;6月19日至6月22日,秦皇岛至北京增开D4520次、D4522次列车。(记者 曹晶瑞)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