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震泽古镇转一转,粽情端午乐缤纷

2015年06月16日10:02  来源:震泽古镇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区活动】震泽古镇转一转,粽情端午乐缤纷

当粽子的香味飘在家家户户,青绿的艾草挂上门窗,雄黄酒喝出一年的好运……端午节就又到了!赶上了小三天长假,这个端午节你打算怎么过?不如到震泽古镇转一转吧!

玩点1美粽飘香DIY 小长假期间,震泽古镇美食小吃体验馆内将举行“美粽飘香DIY”端午主题活动,游客不仅可以体验传统芦叶粽的包制,亲手做好的芦叶粽还可以带回家和亲朋好友一起品尝。

同时,震泽古镇景区携手老字号“仁昌食品”,倾情推出“体验非遗” 苏式糕点DIY亲子活动。制作夏令美味糕点——绿豆糕,还原舌尖上的家乡味道!这个“端午”小长假,带上您的孩子,一起到震泽古镇动手做糕点吧!

时间:6月20日—6月22日 9:00—16:00地点:震泽古镇农机具博物馆外欢乐体验价: 亲子票(50元/张)限3人,可带走等价(50元)的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或糕点哦!(预约热线:13912760618)

玩点2情有独粽水乡游 悠悠千年的震泽古镇,有着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吴头越尾处高耸的慈云塔,古老运河上拱伏的禹迹桥,青石板巷子里挂着灯笼的遮雨长廊,琳琅满目的水乡风情伴随着诱人的江南美食,都在邀请你在此驻足停留。

玩点3 蚕丝之乡粽情购  震泽是“中国蚕丝之乡”,有丝立方、慈云、辑里、太湖雪、山水丝绸等100多家蚕丝企业,玲琅满目的蚕丝产品绝对让您叹为观止。到震泽旅游,除了能观赏到江南古镇的独特韵味,还能优惠买到各类特色蚕丝、亚麻制品,特别是当令的蚕丝空调被。端午节撞上父亲节,不如选购些蚕丝产品孝敬亲爱的老爸吧!

(责编:高丽、秦晶)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