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百万株百合花盛放顺义鲜花港

2015年06月16日13:3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万株百合花盛放顺义鲜花港

  近日,笔者从顺义区了解到,顺义鲜花港首届百合文化节6月13日开幕,一直持续到7月5日。

  据介绍,本届百合展共展示百合约10万平方米,近百万株,包括“耀眼”、“艾迪瓦”、“梵吉”、“纳沃纳”、“双胞胎”等百余个品种,分为百合谷和情人谷两个展示区。结合鲜花港内百合谷独特地形,设计有初恋感觉、星语星愿、浪漫帷幔、方格色彩、沐浴爱河、幸福足迹6个分主题;在情人谷,配合周边景观,打造爱情宣言分主题。

  此外,本届百合展,鲜花港首次尝试引入了大型动漫主题展览,经过巧妙构思,将肖恩羊、大熊猫、喜羊羊、史努比等观众喜闻乐见的经典卡通形象与优美的景观相融合,为游客立体呈现一场融合了“精品百合”与“经典动漫”元素的文化之旅。

  据了解,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期间,鲜花港还将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及其他精彩活动,园内所有游乐设施也将半价开放,为赏花之旅增添一份浓浓的节日氛围。此次百合文化节成人票50元/人,持老年证、学生证、残疾证、军官证可享受优惠票40元/人。 本报讯(通讯员 王娜)

(责编:赵亮、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