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东观音山成考后“减压游”热选地

2015年06月16日13: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各地考生纷纷开启了狂欢模式,尽情地放松,很多学子都为自己准备了一场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为紧张的高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走访中,记者了解到,清凉舒爽的登山消暑游,成为毕业旅行的最佳选择,而知名景区东莞观音山一时间成为这个季节的热选地,看日出、观云海、赏瀑布、登高祈福……….去茫茫林海寻一份清凉、寻一份恬淡。

据观音山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伊始,很多家长常来观音山祈福,祈望孩子能在高考中好好发挥,考取理想的成绩。如今高考结束,很多家长依然选择带孩子来观音山,一方面放松心情,另一方面也寄托了家长、学子对高考成绩深深的期盼;景区相关负责人补充到,观音山之所以成为高考后“减压游”的热选地,很多因素是为了不影响孩子随时查询高考成绩,很多家长在选择减压线路时,多偏向周边的景区。

据悉,进入6月,观音山景区内森林郁郁葱葱,空气里满满的都是清新。登高之际,苍翠的山峦犹如一幅天然的画卷,环视群山,十多座主峰层峦叠嶂簇拥环绕、互竞姿色;浓稠的绿荫,争奇斗艳的百花,在远离城市喧嚣的同时,还可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的清凉“森林浴”。侧耳一听,便知山间瀑布飞溅,此时正是观赏落差达380米、逶迤跌宕36级的仙泉瀑布的最佳时机。立身于观音广场,既可鸟瞰樟木头镇全景,亦可远眺惠深夜色。拾级而上,观音寺庄严静谧,可能是供奉佛门生物舍利子的缘故,也可能是大藏经的熏陶,一步一台阶,一步一心境。高考结束,学校也陆续迎来暑假,每年这个时候观音山景区都会迎来家庭亲子游小高峰,游客中学生群体明显增加。(高宏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毕业减压游
毕业减压游
消夏避暑
消夏避暑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