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都江堰(虹口)第七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将开幕

2015年06月16日16:20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中国·2015都江堰(虹口)第七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将于6月28日开幕。今年虹口漂流必将引爆成都市民夏季出游新时尚,虹口还将成为成都、四川乃至中国创业团队的“精神圣地”和“激情发电厂”。

自然水域世界最佳 虹口漂流尽显国际范

虹口因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地,本届虹口漂流节正式命名为“漂流中国·2015都江堰(虹口)第七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

本届虹口漂流节将展现出其更加高大上的国际范。惊心动魄的世界顶级国际漂流比赛,来自加拿大、瑞士、塞尔维亚、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选手角逐,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同时“漂流节”期间,全天不间断举行音乐、舞蹈以及互动活动,如比基尼模特show、法国康康舞、夏威夷草裙舞等众多表演,精彩纷呈于消夏的游客。

校季争霸虹口 “速7”版巅峰对决

本届虹口漂流除了世界级选手带来了的顶尖赛事外,更邀请了成都高校及在蓉创业青年组团参加比赛、挑战世界高手;从成都走出创业成功的团队也将来虹口参赛助阵。届时,虹口将上演一场又一场的“速度与激情”的比拼大赛。

以“青春不怕……”为调性的“2015虹口‘校季争霸’大赛”同时在“虹口漂流节”期间举行。哪所高校能问鼎“速度之冠”?哪个创业团队能夺得“激情之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首届虹口校季争霸大赛更是青春的激情与虹口的激情的碰撞。谁将是“2015虹口漂流激情之王”备受瞩目!

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漂流大赛区别往届的“校季争霸大赛”,既是精彩刺激“成都虹口版”的“速7”大片,更是一部创业时尚的励志青春剧。我们将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好配套,让激情漂流的虹口服务大众创新的团队,力争让虹口成为成都、四川乃至全国创业团队的“精神圣地”和“激情发电厂”。

“虹都水岸” 配套新玩法、新休闲

除了在虹口漂流感受“速度与激情”外,组委会还在今年漂流节期间安排了更多适合团队以及游客体验的新玩法、新配套。

作为分会场的虹都水岸酒店推出了系列配套:CS丛林区、射箭场、山地自行车、沙滩运动区、休闲小吃区、户外高空拓展区、CS野战PK区、水上乐园、篮球场等。其中水上体验项目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拥有两个大型游泳池,水上懒人漂、水上冰山、水上翘翘板等项目将于今夏陆续登场。

此外,虹都水岸酒店还将在漂流节期间举办萌宠懒人漂、消夏避暑养生宴、三文鱼大餐、亲子水上运动会等系列活动,让玩法更加多样和精彩。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