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专题>>欢乐节庆 乐游安徽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

2015年06月17日11:12    手机看新闻

创办年份:1991年

举办地点:黄山市

主办单位:国家旅游局、安徽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安徽省旅游局、黄山市人民政府

节庆简介:是我国旅游界一项以推介黄山旅游为重点的重要节庆活动,也是安徽省三大品牌节庆之一,每年在黄山市举行一次。这项节庆活动对提升安徽形象乃至中国旅游形象、打造黄山旅游品牌发挥了重要作用。主要内容有黄山风光之旅、黄山古民居之旅、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歙县之旅、道教圣地齐云山之旅、太平湖――千岛湖胜水之旅,还有徽州民风民俗表演、黄山书画展、黄山旅游摄影展、安徽名优产品、土特产品及旅游产品大联展等。

2014年11月19日,2014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安徽第三届国际旅行商大会在黄山市盛大开幕。本届黄山旅游节主题为:“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天地之美,美在黄山;人生有梦,梦圆徽州”,主要活动包括第十八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开幕式、第三届安徽国际旅行商大会、2014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第十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节、2014中国黟县摄影大展、首届中国道教名山联盟大会、第七届中国黄山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等,吸引了来自境内外的数千名嘉宾和游客参加。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仰勤(实习)、秦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