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切勿在泰国非法打工

2015年06月17日08:2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7日电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宋卡总领馆消息,泰国普吉及周边地区风景优美,少数中国公民持旅游签证入境普吉,为他人拍摄专业婚纱照,并以此牟利。近日又有一名中国公民因此被捕。根据泰当地法律,外国公民如持旅游签证在泰从事与旅游者身份不相符的活动,将被视为非法打工,并受到法律制裁。当事人除需缴纳罚金外,还将被强制遣返回国,五年之内不准入境。泰警方此前已多次逮捕非法在泰打工的中国公民。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提醒赴泰的中国公民,切勿持旅游签证入境泰国非法打工。如确需在泰工作,应向泰劳工部门申请工作许可,并办理相应签证。 

(责编:连品洁、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