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山海关将举办“万粽一心·奔跑吧爸爸”家庭亲子趣味赛

2015年06月17日15: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父爱像雨露,父爱像阳光,它滋养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

“父亲节”顾名思义就是感恩父亲的节日!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小朋友们一定不要忘记给爸爸送上祝福噢。在这个专属于父亲的节日,给辛劳工作的爸爸放个假,与爸爸留下专属回忆,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快到山海关来,和爸爸一起奔跑吧!

“苏宁”杯“万粽一心·奔跑吧爸爸”家庭亲子趣味赛将于6月21日父亲节在山海关老龙头景区胜利开跑!届时,童趣多多的接力赛跑、考验小朋友勇气与智慧的特殊任务、充满文化与家庭气息的合影任务、“万粽一心”包粽子和最紧张刺激的水枪嗞名牌游戏将全力上演。与时间赛跑,与家人同行,激烈的竞速对抗,精彩的环节设计,还有神秘奖品等你来拿!

在长城的起点,你就是主人公!不要让爱留下遗憾,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高宏帅)

活动时间:6月21日

活动地点:山海关区老龙头景区

活动报名(详情咨询)电话:0335-5062866 或添加公共微信账号“山海关旅游局”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丹(实习生)、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